close
我回新竹了!這是個好消息~對吧。
但是這是回來幫忙的,不是回來玩樂的。
雖然,應該之後就是來玩樂的XD

ok,我們回歸正題,話說那天回家幫忙的時候,
就只剩我跟我阿公兩個人在那邊採橘子,
當然因為採橘子很無聊,就一定要聊個天什麼,
或者像去年我阿公就有自己很高興的在那邊唱歌,
阿公就問了很多啊,
包括老闆給我多少錢啊,
讀書有沒有認真啊,但是我都不說我又被當了一科,囧。
還有我在台中到底是在幹麻啊,就很多生活的東西。
不過!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因為我已經可以算二十五歲了,
然後我弟也交了女朋友,夜夜笙歌,喔不對,這我亂說的。

以下全為客語對話,不過翻譯已經準備好了。

阿公:你在台中有沒有交女朋友啊?
我:沒有啊(尷尬的笑)
阿公:你豪洨!!!

聽完我真是太傷心了!只好努力跟阿公解釋,
是我交不到不是我不交啊~~~
交得到我早就鑼鼓喧天,鳴槍放炮啦~
不過由於現在要偷偷來,所以我們還是要保持低調的比較好。

我內心的OS是,
阿公啊,我知道你想當阿ㄊㄞ可以含飴弄孫,
但是我想那可能要靠阿武比較有可能勒~
雖然我也很想交到女朋友就帶回家睡個覺什麼的。
只是這個難度對於一個阿宅研究生來說難度真的頗高的~

最後,
還好要偷偷來的對象看不到我的網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