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要幹麻?
總不能腦袋總是空空,
不過我已經滿滿的垃圾了就是。
很高興,我終於有我自己的位置了~
而且還有滿大張的桌子可以用,不過地板有點髒就是啦。

前言畢。

今天又要來寫個不負責任書評啦~
繼上次的大受好評(?)之後,
這個不是寒假的寒假剛開始階段,
每天一點點的細讀後,
用了好多天把這本書唸完了。

巴別塔之犬。

ㄟˊ,照這種情節來說,是不是應該標題要來加個[大雷]之類的?
誰管他!
看了有意見的咬我啊~~~

ok,首先,這真的是文字平凡的書,
但是我想那種感情是真的很細微卻深厚。
當然同樣是寫流水帳的部分,卻讓人不停回想,持續想像,
起碼我是這樣啦。
話說回來,我還是喜歡我家那隻掛掉的四眼狗以及路邊撿來的麥口~
也包括LUCKY跟JENNY囉~
不過後者明明就是應該叫阿肥還是小胖大頭之類的吧!
這時候就知道自己渺小的程度就連猜拳獲勝還是不能擁有命名權的悲哀~
我堅持我有優先權!!!

離題了,
總之是本情感豐富的書,歡迎大家借閱!

這個書評夠不負責任了吧~哈哈。

好,接下來繼續挑戰丹布朗的新書-大騙局。
講到這個就有氣!
我明明就是放到購物車是有附贈書套的!
只不過一禮拜後訂了巴別塔後按上一頁想要繼續買,
它就給我消失了!坑錢的博克來!還我書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