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女性友人脫團成為閃光彈,
想當然爾,可以聽她說很多炫燿文的事情,
雖然是都被閃到瞎了,其實我也還滿高興的。

女性友人灌輸了我一個不太正確的思想,
那就是我是個好男人~哈。
靠,其實我不是,真的不是,
看樣子這篇文章要禁止回應,不然怕很多人回我真的是~(羞)
開玩笑的。

as her says,
 遇到自己愛的人很簡單,因為你可以因為對方的某種優點而欣賞他。
 遇到愛自己的人比遇到自己愛的人難一點點。
 最難的就是:自己愛的人也愛自己然後可以在一起。
 經過這次的事情,我覺得幸福其實就是在眼前,看你有沒有勇氣去抓而已。

我想有的時候其實還是要靠那個moment的啊。
八百年前的文章已經說過,就不再贅述了。

盲點一直隱藏著,等著被正視,
陰影一直存在著,消失有難度。

我想可能還是要多喝點純喫綠或者康貝特,這樣可能比較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