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吃ㄆㄨㄣ啦!
這次好寶寶模式也太久了吧!
其實挺好,至少我看了點新買的書,想了一下實驗.
最後結論是: 幹,我要自己去蘭嶼了!!!
然後三月準備seminar, 四月又是蘭嶼跟香港, 好棒啊~
完全整個花大錢作實驗的菸酒生生涯!
不過我應該還是沒那個一比六十五的蝸牛慘吧~

ok,寫點期末生涯吧.
我想大概就是實驗設計要被當了吧!
完完全全不曉得他在講啥!
唯一會寫的呢,腦袋想ㄟ答案寫逼,最後學長說是西~~囧爆了!
希望那個我畫圈圈的東西會拿到分數.不過很像沒什麼差.
然後另外一個結論是:
去狂歡前絕對不要吃吃到飽!就算很貴的也是要吃很少!
終於體會到,那才是真實的世界啊!
但是真實後的真實比真實還要更慘,噁~~~

寒假?什麼東西,可以吃嘛?
心寒的假期吧~我還是繼續跟阿山一樣當阿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